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热点聚焦 >

市政府办公室召开动员会要求确保有声有色有章有法有力有效

 12月5日下午,市政府办公室召开“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动员会。市政府秘书长江兴代出席。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学习讨论的重大意义,切实负起责任、出色完成任务,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讲看齐不是党员干部个人的小事,而是事关政治方向的大事;不是一般的品行要求,而是党性要求。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这个关键,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坚定不移树牢核心意识,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坚定不移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坚定不移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要做好结合文章,与办公室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与总结今年工作、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真正使学习讨论的过程成为转变观念、完善举措、狠抓落实的过程。要进一步深化细化方案,积极谋划特色,建立健全机制,把方案任务全面落实下去、典型经验及时反映上去、行动举措广泛传播出去,把关键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做出彩,确保学习讨论有声有色、有章有法、有力有效,着力把各项工作推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