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财经快讯 >

中行安庆分行开展“打击整治养老领域非法集资”系列宣传

为维护金融安全,切实保障老年群体合法权益,中国银行安庆分行近日组织开展打击整治养老领域非法集资系列宣传活动。

  该行采取多种宣教渠道和方式相结合,一是立足网点开展宣传。在营业网点醒目位置摆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折页,通过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LCD屏投放防范非法集资电子海报,各网点大厅醒目位置均摆放了《致全市广大老年朋友的一封信》,对到访客户尤其是老年客户普及防非及反诈知识。二是利用多媒体渠道创新宣传。制作防范非法集资短视频,通过微信朋友圈、抖音等渠道进行推广,视频一经推出获得热烈反响。三是主动“走出去”开展户外宣传。该行联合望江县政府金融办及打非办赴望江县高士镇开展防非宣传活动,利用周末走进龙狮桥菜市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折页、搭建咨询台,向老年群体普及防范非法集资、网络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帮助其提高风险防范意识。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进老年群体对打击非法集资犯罪的理解和支持,提高老年群体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夏琼)

关键词: